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1 Ultra核心参数曝光:后置1亿像素四摄 支持10倍光变

【TechWeb】要说最近曝光最多的手机,自然离不开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根据此前多方爆料,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将有望在明年1月与大家见面,包含S21、S21+、S21 Ultra三个版本。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的细节都有了非常详尽的爆料。现在又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一张据称是S21 Ultra的详细核心参数表。

QQ截图20201220091222

据外媒WinFuture最新放出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采用一块6.8英寸挖孔屏,分辨率为3200×1440,支持120Hz高刷新率,除了提供搭载高通新一代的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外,还将在部分市场推出三星自家的Exynos 2100处理器,同样基于5nm工艺制程搭载。此外,该机将配备12GB内存,并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三种选择,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在最受关注的相机方面,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包括一枚一亿像素(108MP)广角主摄、一枚1000万长焦镜头、一枚10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枚1200万超广角镜头,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广角主摄和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8K视频拍摄,前置则为4000万像素摄像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依旧包含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均将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与S21和S21+的直屏设计不同,“超大杯”的S21 Ultra为曲面屏机身。此外,超大杯的S21 Ultra还将有望同时支持开启2K分辨率和120Hz高刷新率,并配备S-Pen手写笔。

据悉,该机有望在1月14日发布,并将于2021年1月底上市发售,国行版售价可能在一万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