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1系列不提供充电器和耳机,已删除嘲讽苹果iPhone12推文

12月20日消息:在苹果iPhone12 发布不久后,包括三星在内的几个品牌就通过社交平台等嘲讽了苹果不再标配充电器的举动,苹果方面表示,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EarPods这些往往被闲置的配件可使产品的包装会变小,每次可运送的产品数量则相应增多,这样整体的货运次数就会减少,可减少碳排放。

但此后也有报道称,三星正在考虑落实不提供充电器的措施。在发布了Galaxy S21 和S21+旗舰手机官方渲染图不久后,现在知名爆料者Roland Quandt证实三星将会做出一项具有争议性的举动——跟随苹果iPhone的脚步,不再为新手机提供充电器和耳机。

就在几周前,据多名消息人士证实,S21 肯定会在没有充电器的情况下发货,现在通过翻阅以往信息时也能发现,三星已经删除了嘲笑iPhone12 没有充电器的推特文章。

5d3cc1f04273e0d (1).png

Roland以准确泄漏三星消息而闻名,他在推特发文称,三星不会为包括Galaxy S21 Ultra在内的三种机型提供充电器,至少在欧洲市场是这样;此外,他还表示,包装盒内不会附上任何耳机或保护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