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1+相机细节曝光:摄像头有望不再凸起?

【TechWeb】要说近期爆料最多的智能手机,可能非三星明年的新一代Galaxy旗舰——Galaxy S21系列莫属了,几乎每天都有关于该机的数条爆料产生,且真实性均较高。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这些爆料逐渐已将该机的详细外观和配置勾勒出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Galaxy S21+的渲染图,同时特别强调了其中一个细节。

2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摄像头区域将会与左上边框融为一体。但值得注意的是,外媒此次特别强调称,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变化的不仅是位置,其凸起程度疑似也有一定减小,更有消息称其相机模组将不再凸起,实现与背壳的同一平面。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这将为整机的厚度和手感带来大幅的提升。

3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依旧包含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除了将首发搭载全新的骁龙875外,还将推出搭载自家全新的三Exynos 2100移动平台的版本,同为5nm工艺制程,均将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Cortex X1,峰值性能比Cortex A78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此外,超大杯的S21 Ultra还将有望同时支持开启2K分辨率和 120Hz高刷新率,搭载一颗全新的1.08亿像素传感器,并配备S-Pen手写笔。

4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将有望在明年1月14日亮相,目前已经在中国开启了超前预购活动。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75、三星Exynos 2100两款5nm旗舰芯片,并且将会在拍照、快充等方面带来更多的亮点。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