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8系列今日发布:麒麟985+120Hz高刷屏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官宣的消息,华为将于12月23日也就是今天下午14:30在线上正式发布全新的nova 8系列新机,包括nova 8、nova8 Pro两个型号。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的细节得到非常详尽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华为官微已放出了该机最后的预热海报。

1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8将采用一块6.57英寸FHD+90Hz OLED曲面屏,nova 8 Pro则采用的是120Hz超曲环幕屏(曲度80度),均采用居中单孔设计,孔径大概4mm左右,整体与此前华为Mate40系列的正面外观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至于机身背部,该机的变化要相对大些,其最大的特色是四摄相机模组的造型采用了独特的椭圆形外观,极具辨识度。

2

配置方面,华为nova 8系列将采用与nova 7相同的麒麟985处理器,该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的CPU架构,同时集成Mali-G77MP8,集成5G基带,支持NSA/SA双模及移动、电信、联通、广电四大运营商网络。将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的四摄相机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66W超级快充。

3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机型将于12月23日正式发布,均提供有8GB+128GB、8GB+256GB两个存储组合,此前有消息称nova 8的起售价在3000元左右,而nova 8 Pro的起售价则为40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