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1系列全面进军高端:早买早享受 起售价或超4000元

【TechWeb】根据小米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系列旗舰将于12月28日正式亮相,该机最大的亮点毫无疑问就是将全球首发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88,而官方近日更是将货真价实的骁龙888芯片做成了邀请函送出,充分显示了其此次充足的备货实力。而除此之外,小米多位高管也纷纷开启了密集爆料模式。比如近日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就疑似暗示该机有可能涨价。

6

据潘九堂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小米11将非常超值,并称“早买早享受”,因为春节后不知道供应链会不会出啥幺蛾子。值得注意的是,潘九堂最后还特别表示,一般这种芯片平台品牌首发都会提前一年左右定,这也说明未来高端安卓手机市场一定是中国品牌的天下,结合此前“小米11贵很多”的表述,不能排除此次小米11系列的价格将继续有所上涨。考虑到首款真正进军高端的小米10的起售价已达到3999元,如果涨价预测属实,那么小米11系列也将正式完全迈入4000元大关。

7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系列将提供小米11和小米11 Pro至少两个版本,继续采用挖孔全面屏方案,其中小米11为双曲面屏,而小米11 Pro为2K四曲面屏,均将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原生10bit色深显示。同时有消息称该系列新机还将在明年推出“超大杯”版本,并有望首发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此外,该机将全球首发搭载全新的骁龙888处理器,首发LPDDR 5满血版内存,成为全球首款应用LPDDR 5满血版的机型。

8

据悉,全新的小米11系列旗舰将于12月28日正式发布,首发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其起售价也有可能进一步上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