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1 Ultra现身FCC列表中 确认支持S Pen和Wi Fi 6E

12月24日 消息:三星的下一款安卓旗舰产品Galaxy S21Ultra已经进入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数据库中,这份列表证实了此前一些传闻。

首先,FCC的信息证实了Galaxy S21将会支持S-Pen。一直有传闻称,三星将放弃Galaxy Note系列,转而专注于三星可折叠产品线,而推出新款手机具备了原先Note系列具备的一个独特功能也符合这一说法。至于Note系列是否真的会消失,还存在一些争议。

路透社曾援引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Note系列已经终结,而韩国最大的通讯社韩联社则援引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Note系列依旧会存在。

可以确定的是,三星Note系列将不再是唯一支持触控笔的三星手机。FCC称,S21Ultra有“两种不同的感应耦合S-PEN运动检测模式(悬停和点击)”。Ultra听起来会像Note一样运作,要注意的是,Galaxy S21上没有存放S-Pen的地方。这或许意味着,就像Apple Pencil或Surface Pen一样,消费者可能需要单独购买这支笔,并想好它存放的位置。

image.png

FCC报告中的另一个亮点是确认了Galaxy S21Ultra可兼容Wi-Fi6E。有报道称,Galaxy S21将于1月中旬(在CES展会期间)发布,S21Ultra将成为第一批支持Wi-Fi6E上市的手机设备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在9月宣布了“全球首款Wi-Fi6E游戏路由器”“华硕ROG Rapture GT-AXE11000游戏路由器”,但至今仍未上市,也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Galaxy S21将搭载高通骁龙888SoC,拥有有一个更大的屏幕内指纹传感器。Ultra型号应该有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和一个大约6.8英寸大小的120Hz OLED显示屏。

从官方泄露的照片来看,Galaxy S21采用了前置全屏设计和后置摄像头块。目前,官方消息尚未公布,但这款手机预计将于1月14日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