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内运营商针对iPhone 12系列“信号门”测试:掉线时网络无异常

IT之家12月25日消息 此前外媒报道,部分用户苹果iPhone 12/Pro LTE和5G网络信号出现意外掉线问题,而且用户在开车或旅行时遇到的最多,Verizon和AT&T最多用户似乎遇到了问题,但也有T-Mobile用户在发声。

国内不少iPhone 12系列用户也成为信号故障躺枪者。

据IT时报报道,中国某运营商已经对iPhone 12“信号门”进行专项测试,结果发现,iPhone 12掉线时,网络并无异常。有专家认为是网络匹配性不好,通过软件升级或可解决问题。

一些用户称,自己购买的iPhone 12 Pro Max“信号显示是满格,但就是无法连网,找不到是什么原因。”直至关机重启,手机才恢复正常。IT之家获悉,还有用户表示,iPhone 12 在 WiFi 和蜂窝数据之间切换时比较迟钝,有时会切换失败。

有专家分析称,iPhone 12信号问题和用哪家厂商的基带没有关系,主要是网络匹配性不够好,尤其是在5G网络还没有完全建设好的情况下,解决的方法只能通过软件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