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晒小米11首支夜景视频:支持计算摄影技术

【TechWeb】谈到现如今的智能手机,无论是顶级旗舰,还是千元入门机,都在相机上倾注了很大的心血,尤其如今的旗舰机型的相机表现已成为衡量其是否优秀最为重要的评判要素,而近年来国产手机的相机实力已取得极为优异的成绩。对于即将亮相的全球首款骁龙888旗舰新机小米11而言,该机会在相机上进行哪些升级一直是数码媒体和用户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官方发布最新预热信息并放出了该机的首支夜景视频。

4

据小米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视频显示,全新的小米11将在视频拍摄中加入超级夜景功能,视频中在不变的光线环境下,未开启录制时整体画面一片黑暗,而在开始拍摄后(夜景功能开始工作),可以明显感受到画面的亮度有明显的提升,同时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噪点,画质依然十分纯净。据官方介绍,小米11此次在计算摄影技术上有巨大突破,正在用强大的算力突破光学的物理限制,以及用深度学习超越人眼可见的细节。毕竟受空间限制,影响成像最为关键的传感器尺寸大小因素已达到瓶颈,此时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强大的算法将有助于大幅提高相机成像效果。

5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系列将提供小米11和小米11 Pro至少两个版本,继续采用挖孔全面屏方案,其中小米11为双曲面屏,而小米11 Pro为2K四曲面屏,均将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原生10bit色深显示。将全球首发搭载全新的骁龙888处理器,采用三星5nm制程工艺,CPU性能提升25%,同时集成第六代AI引擎,搭载全新的Hexagon 780 DSP处理器,算力高达每秒26万亿次计算,为强大的影像能力提供坚实基础。此外,该机将首发LPDDR 5满血版内存,成为全球首款应用LPDDR 5满血版的机型。

6

据悉,全新的小米11系列旗舰将于12月28日晚19:30正式发布,首发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凭借计算摄影技术相信该机将进一步刷新DxOMark排行榜的名次。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