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1+真机上手视频曝光:外观彻底无悬念

【TechWeb】根据多方公认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将在明年1月与大家见面,包含S21、S21+、S21 Ultra三个版本。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的更多爆料已越来越详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多番渲染图后,近日有国外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Galaxy S21+的真机上手视频,其外观设计细节机亮屏表现也一览无余。

根据国外数码博主Random Stuff 2 最新放出的视频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将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顶部正中央,且开孔极小,同时四边框均极窄,整体的视觉效果很不错。机身背部,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将采用贴边式的相机模组,包含三枚硕大的镜头,整个相机模组微微凸起。总体而言,该机的外观可以说已经彻底“实锤”了,整体还是非常符合旗舰定位的。

至于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S21+除了将首批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外,还将在部分市场推出自家全新的三Exynos 2100移动平台的版本,同为5nm工艺制程,采用“1+3+4”的八核心架构。相机方面,该机将配备1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的后置三摄组合,其中主摄光圈为F/1.8,等效焦距为26mm米,支持OIS光学防抖。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将有望在明年1月7日(也有消息为14日)亮相,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88、三星Exynos 2100两款5nm旗舰芯片,并且将会在拍照、快充等方面带来更多的亮点。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