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oogle删除Pixel 5和4a 5G的广角镜头天文摄影模式

12月30日 消息:此前,Google在推出Pixel5和4a5G时,在其主相机上加入天文摄影模式。但是,Google在11月更新了其相机应用程序后,Pixel社区最近发现无法将其与Pixel5和4a5G的广角镜头相机结合使用。

据悉,Google 天文摄影的功能,能够在极暗的环境下,通过夜视功能拍摄星空,画面相当震撼。

Google尚未对此删除发表评论,但最近更新的支持页面确认了这一更改,并指出:“在Pixel4a5G和Pixel5上,天文摄影仅适用于等于或大于1倍的缩放设置。”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Google为什么调整天文摄影功能,但正如Gizmodo指出的那样,还是因为超广角镜头拍摄出来的天文摄影相片画质不佳。先前有 Pixel5用户反应,使用超广角镜头拍摄天文相片时,不但相片中的噪声相当多,而且画面整体呈现偏绿色调,与标准镜头拍摄出来的天文照片相比差距幅度极大。

不少用户在Reddit论坛上抱怨谷歌为什么这么做,这种不讲明原因直接删除功能的行为显然不能被大家接受,希望谷歌日后可以恢复这个功能,毕竟超广角下的星空要比常规镜头震撼得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