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1 Pro屏幕细节曝光:与标准版一致 依旧2K 120Hz四曲面屏

【TechWeb】12月28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小米11年度旗舰,全球首发骁龙888移动平台,并拥有2K 120Hz四曲面屏、1亿像素主摄、55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等亮点,而3999元的起售价可谓诚意满满,目前已开启全渠道预售,将于2021年1月1日零点正式开售。但是年度旗舰怎么可能只有一款机型,看过小米11后此前爆料的小米11 Pro自然更加让人期待。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数码博主带来了关于该机的部分细节。

1

在小米发布后,就有不少用户开始好奇配置更高的小米11 Pro的相关细节,尤其此前曾传闻小米11 Pro有望搭载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好奇心。而在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于网友互动中表示,全新的小米11 Pro的屏幕参数形态与小米11完全一致,同样将采用左上角挖孔的2K 120Hz四曲面屏幕,这也是当前最顶级的屏幕之一。除此之外,小米11 Pro的后置相机模组也将有大的提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由于小米11的最终外观与最早曝光的保护壳渲染图基本一致,而此前同步晒出的还有小米11 Pro的保护壳渲染图,由此不难推测,后者的外观很有可能也与此前的渲染图所接近,也就是该机将有望采用横向矩阵式相机模组,内置四颗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其中包含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除此之外,该机将同样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有望搭载120W以上的有线闪充和55W以上的无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11 Pro将最早有望在明年1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