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60系列本周开售:业内最薄5G手机!3498元起

元旦前,vivo正式发布了全新的vivo X60系列手机,目前正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并于本周五首次开售,起售价3498元。

vivo X60系列本周开售:目前业内最薄5G手机

轻薄的机身设计是vivo X60系列此次的亮点之一,其中vivo X60 Pro的厚度为7.59mm,而vivo X60厚度只有7.36mm,这也是迄今为止业内最薄的5G手机。

除了拥有超薄的机身外,相机方面也是vivo X60系列的一大亮点,新机再次升级了之前在X50系列发布的微云台技术,升级了四轴防抖,;并延续了上代的五轴VIS视频防抖,不仅防抖拍摄能力,夜拍表现也更加出色。

vivo X60系列搭载第二代微云台技术

同时,微云台2.0的占板面积节省约了40%,相比前代的厚度减少了1mm,这也使得在vivo X60的7.36mm机身都能搭载微云台技术。

另外,vivo X60系列这次还联合了国际知名镜头品牌卡尔蔡司,双方共同设计了“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为X60系列配备了蔡司认证光学镜头,可以有效降低像散、场曲和畸变,同时还有独特的蔡司成像风格加持。

vivo X60搭载蔡司认证光学镜头

配置方面,vivo X60系列采用了6.56英寸居中挖孔显示屏,分辨率为2376×1080,支持120Hz 高刷新率、240Hz 触控采样率。首发搭载了5nm工艺的三星Exynos 1080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内置4300mAh电池。

价格方面,vivo X60提供三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8GB+128GB版售价3498元、8GB+256GB版售价3798元、12GB+256GB版售价3998元;vivo X60 Pro仅有12GB+256GB 一款配置,售价为4498元。

标签: vivoX60 5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