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7预热:首款配备双线性马达的骁龙888旗舰

iQOO 7将于1月11日发布。

今天,iQOO手机官方公布了iQOO 7新杀手锏——双线性马达,这是业界第一款配备双线性马达的骁龙888旗舰手机。

官方表示,iQOO 7带来了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游戏自带连招Buff,给你旗舰级的游戏操控体验。

此前在iQOO一代上,iQOO就引入了Monster Touch压感触控,两颗虚拟触摸按键能代替游戏中的两颗技能按键,当厮杀时凭借触摸边框按键就可立即触发技能,将普通的双指操作升级为四指联动,开镜、射击一气呵成。

如今iQOO 7升级为全新的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配合双线性马达,游戏体验无疑会更上一层楼。

此外,iQOO 7采用120Hz AMOLED全面屏,形态为挖孔,前置摄像头居中,最高配备12GB内存,全系标配120W超快闪充,15分钟充至100%,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骁龙888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