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50系列正面外形曝光:一改往日大眼双挖孔好评

【TechWeb】进入2021年,各大手机厂商的首款代表性旗舰也正式提上日程,而作为国产手机的杰出代表,华为旗下上半年代表性的P系列新机——华为P50系列自然就是无数媒体和用户的关注对象,其中关于外观的爆料则尤为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昨日的正面渲染图后,近日有国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P50系列三款机型的全家福照片。

3

据国外知名爆料达人Guidingdroid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50系列将继续提供P50、P50 Pro和P50 Pro+三个版本,其中P50采用微曲屏,P50 Pro为瀑布屏,而P50 Pro +则为曲面屏,同时P50 Pro和P50 Pro+的边框更窄一些。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华为P50 系列将首次采用居中单挖孔的设计,这也是华为首款居中单挖孔屏旗舰机。而此前的华为P40系列则采用的是左上角双挖孔设计,硕大的双开孔也成为许多用户吐槽的对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50系列按照惯例自然应该搭载最新的麒麟9000E/9000处理器,但截至目前华为5G手机芯片依然受限,因此P50系列还略有一些悬念。至于该机另一大亮点,自然还是要看相机方面的升级。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将首发搭载液体镜头,可通过不同的电压改变液体的形状进而控制对焦成像。该技术的一大优势在于可以快速对焦,甚至能够达到人眼级别的对焦速度。同时这种镜头还能拥有成像稳定,免去TOF镜头带来的额外硬件要求以及更小的占位空间。

4

据悉,全新的华为P50系列将于明年一季度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将首发搭载液态镜头和全新的鸿蒙系统。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