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V15将于1月7日发布:“锦鲤色”颜值绝对在线

【TechWeb】随着时间来到2021年,各大手机厂商也正式开始为自家的开年旗舰做最后的冲刺。而与此同时,realme官方近日却突然官宣了一款中端新机——realme V15,该机是realme与《国家宝藏》IP联合打造的,并将推出一款非常时尚的“锦鲤色”,现在关于这款新机的设计细节也得到进一步揭晓。

5

据官方介绍,这款特殊的“国潮锦鲤”手机的设计灵感取自中国传世名画《洛神赋图》中的“文鱼”,它就是现代锦鲤的原型。采用非光谱渐变色彩设计,将红、黄、蓝三个不同波段的颜色重新排列,结合了多层纳米级光学镀膜的调色工艺,呈现出丰富多彩的渐变,色彩空间层层通透,鲜亮而不失质感,同时还延续了此前的大Logo设计,机身右侧刻上了“DARE TO LEAP”的标语,极具辨识度,整机的颜值可以说非常在线。

其他方面,根据相关爆料,全新的realme V15将采用AMOLED开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后置6400万三摄相机模组,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此外,该机还将内置一块4310mAh 大容量电池,并将支持50W智慧闪充 。

6

据悉,全新的realme V15将于1月7日发布,目前已在京东开启预约,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