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亿像素加持!小米10i今天登场

1月5日消息,小米副总裁、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n预告小米将于印度当地时间中午12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10系列新成员小米10i。

对于小米10i,Manu Kumar Jain评价其为“可能是印度最漂亮的手机”。

从官方公布的真机照不难看出,小米10i对应的是Redmi Note 9 Pro国行版,前后采用玻璃面板,新配色为渐变设计,从顶部到底部逐渐不同的色彩变化,颜值出众。

不仅如此,小米10i后置主摄达到了一亿像素,这颗Sensor为三星全新传感器HM2,拥有1/1.52英寸大底,支持9像素合1。

官方强调,大底+高像素+9合1+大融合像素+双原生ISO+超级夜景2.0,如此多的技术组合让其变为夜视仪。

规格方面,小米10i预计采用6.67英寸LCD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触控采样率240Hz,搭载高通骁龙750G,预计支持33W快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