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 11“代言人”雷军正式上线首都机场 T3 航站楼

原标题:小米 11“代言人”雷军正式上线首都机场 T3 航站楼:取代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广告牌

IT之家1月5日消息 昨日晚间,小米官方宣布,小米 11“代言人”正式上线首都机场 T3 航站楼。

小米公布的视频显示,小米 11 “代言人”雷军广告牌正式上线首都机场 T3 航站楼,原先的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广告牌被撤下。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11 全球首发骁龙 888 处理器,于 2020 年 12 月 28 日发布,并于 1 月 1 日正式开售。小米官方数据显示,小米 11 手机 5 分钟卖出 35 万台、销售额破 15 亿元。 此外,小米公司 1 月 1 日宣布,雷军成为小米 11 代言人。同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市场部终于同意了米粉们的请求:让雷军代言小米。先试用一个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