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手机命名从V5一下跳到V15 副总裁解释命名规则

realme将于1月7日发布新品V15。

realme V15是realme V5的继任者,由V5一下跳到V15,realme用户有些不解。

1月4日晚,realme副总裁徐起解释了realme V5系列的命名规则。

徐起表示,realme V5系列定位是1500-2000元档位,命名规则为V5→V15→V25→以此类推。

realme V3系列定位是1000-1500元档位,命名为V3→V13→V23→以此类推。

这次发布的realme V15是realme 5系列第二款,该机是realme与《国家宝藏》IP联合打造,命名为realme V15国潮锦鲤手机。

该机的设计灵感取自中国传世名画《洛神赋图》中的“文鱼”,它就是现代锦鲤的原型。

据悉,realme V15采用非光谱渐变色彩设计,将红、黄、蓝三个不同波段的颜色重新排列,结合了多层纳米级光学镀膜的调色工艺,呈现出丰富多彩的渐变,色彩空间层层通透,鲜亮而不失质感。

规格方面,realme V15采用AMOLED全面屏,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