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3渲染图曝光!打孔曲面屏、后摄造型神似iPhone

日前,OPPO CEO陈明永在2021年新年致辞中透露,Find系列十周年新作OPPO Find X3将会在第一季度发布,其将成为OPPO品牌强势突破的“开山之作”。

随后,有网友曝光了该机的渲染图,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

网曝OPPO Find X3渲染图

图片显示,OPPO Find X3正面将延续前代产品的设计,搭载一块左上角打孔的双曲面显示屏,而背部设计却大有变化,并没有延续OPPO当前产品的设计,而是采用了类似iPhone12系列的矩形四摄模组。

根据陈明永的说法,OPPO Find X3是他们的“十年理想之作”,该产品将成为OPPO致善式创新的典范,为用户打造怦然心动的产品,让未来的生活更美好。

OPPO Find X3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既然是主打高端市场的机型,OPPO Find X3自然会配备高性能的配置,将会搭载高通旗下最强的骁龙888处理器,采用最新的5nm工艺,配备全新的CPU架构以及新一代的o GPU核心,能为用户提供强劲性能。

OPPO Find X3系列将首发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

另外,此前在Find X2上就饱受好评的3K QHD+/120H超感屏也将有所升级,OPPO在“OPPO INNODAY 2020”大会时就曾表示,将会在Find X3机型首发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全局支持10bit图片和视频拍摄。

这也是手机行业里首个支持全链路10bit 图像拍摄的色彩管理系统,能够解决当前不同设备、应用之间色彩不一致、输出有色差这一类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