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7搭载双路线性马达:打造真实沉浸游戏操作体验

【TechWeb】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消息,全新iQOO 7旗舰手机将于1月11日正式发布。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截至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都得到了非常多的爆料,官方近期也开启了密集的预热。现在有最新消息,继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技术后,近日iQOO官方再度透露,该机将会搭载“Monster Engine双路线性马达”。

6

据iQOO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全新的iQOO 7将会搭载“Monster Engine双路线性马达”,也就是在横屏握持状态下机身左右侧下方都配备了一颗线性马达,可以分别实现左右震动,解决了机身只有一颗线性马达造成震动不均衡的问题,从而营造出一种更加真实的震动效果,震动体验会更加丰富多样,满足更多场景的需求。配合此前官宣的“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技术,iQOO 7将会拥有全新真实沉浸的游戏操作体验。

7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7将采用120Hz高刷新率AMOLED屏幕,带来更加流畅的视觉体验。将搭载“性能铁三角”,具体说来就是顶级的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增强版LPDDR5+增强版UFS 3.1,并将支持iQOO 5 Pro上已经量产商用的120W快充,官方宣称仅需15分钟即可将4000mAh电池充至100%。

8

据悉,全新的iQOO 7将于1月11日正式发布,将搭载全新的操作系统OriginOS。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