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3屏幕曝光:搭载三星最强120Hz屏

韩国媒体报导,新的一代iPhone 13手机的屏幕将采用120hz OLED屏幕,供应商依旧是三星和LG。

三星此番将提供6.1寸、6.7寸两种120Hz刷新率的LTPO-TFT面板,用于Pro机型。LTPO OLED面板已经在三星自家的Note 20、S20系列上采用。

LG由于在LTPO上经验不足,只会向苹果供应iPhone 13标准型号的LTPS面板,预计三星供应量可达1.2亿块,LG为4000万块。

三星此次为iPhone 13供应的OLED面板将基于M11发光材料,S21会首发。M11发光材料的绿色部分由三星自给自足,红色和绿色则来自德山、斗山等。

iPhone 13 Pro曝光:搭载三星最强120Hz OLED屏、支持Freesyn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