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1、SE扩产:苹果要继续大降价

产业链消息,苹果再次上调了今年上半年iPhone的订单,扩大到9500-9600万部。

扩产的订单中主要是iPhone 12系列,但也包括iPhone 11和iPhone SE。消息人士还透露,随着产能的扩大,iPhone 11和iPhone SE这类产品的售价还会继续降低,从而帮助苹果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全年总共生产2.3亿部iPhone,比2019年增长20%,但这一目标将根据消费者需求而定期进行评估和修订。

苹果今年上半年要大幅扩产:iPhone 11/SE继续服役 促销拉销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