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荣耀拿下高通5G!联发科官方回应:正在评估

华为的壮士断腕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新荣耀已经恢复了与高通的合作,可以使用后者的骁龙5G处理器,新的荣耀5G手机也正在研发中。

即将发布的荣耀V40采用的是联发科旗舰天玑1000+处理器,但据传只是此前的库存芯片,那么未来联发科是否能向新荣耀供应5G芯片呢?

对此,快科技咨询了联发科相关人士,得到官方回复如下: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芯片供应商,MediaTek与众多OEM厂商都有合作,致力于将领先的技术带给全球客户和消费者。目前荣耀作为一家新成立的独立公司,我们正在评估现况。”

从目前的形势看,既然高通5G已经拿下,联发科5G供应给新荣耀应该不会存在太大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