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60系列今日正式开售:蔡司影像系统+第二代微云台技术

【TechWeb】12月29日,vivo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vivo X60影像旗舰,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第二代微云台技术,并携手蔡司推出联合影像系统,结合vivo自身在移动产品生产制造方面的经验,共同打造了X60系列出色的成像素质。现在有最新消息,根据vivo官方最新发布的预告信息显示,该机将于今日正式开售,售价3498元起。

1

外观方面,vivo X60系列均采用6.56英寸屏幕,其中X60为直屏,提供华彩、微光、原力三种配色,X60 Pro为3D曲面屏,提供华彩、原力两种配色。延续了经典的双色云阶设计,再搭配新版Choker,继续承载呼应配色的使命,同时全系标配COP封装工艺的AMOLED柔性屏,让每一处细节恰到好处。此外,该机还是vivo旗下乃至迄今为止所有5G手机中最薄的一款,其机身厚度只有7.36mm。

2

配置方面,vivo X60系列均搭载三星Exynos 1080旗舰处理器,采用5nm工艺制程,首次采用ARM Cortex A78大核心,支持SA、NSA双模5G。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全系标配第二代微云台技术,其中X60后置4800万微云台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1300万专业人像镜头,而X60 Pro后置4800万微云台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1300万专业人像+800万潜望镜头。此外,vivo X60电池容量为4300mAh,vivo X60 Pro电池容量为4200mAh,均支持33W闪充。

3

据悉,全新的vivo X60系列将于近日正式首销,其中vivo X60提供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个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3498元、3798元和3998元;vivo X60 Pro提供12GB+256GB一个存储版本,价格为4498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