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3镜头配环形补光灯:微距性能堪比显微镜

【TechWeb】随着2021年到来,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的各家旗舰机也开始陆续发布,而OPPO旗下最具代表性的新一代顶级旗舰OPPO Find X3系列近日也开始陆续得到曝光。继此前疑似该机的安兔兔跑分信息传出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透露了该机在后置相机方面的部分设计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OPPO Find X3的超级微距确实强,将采用欧菲光的模组,并且将在镜头周围加一圈环形闪光灯,模拟真正的显微镜,倍率比现有手机的高很多,拍像素点啥的轻而易举。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也可以印证这一点。而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款新机的微距拍摄能力将在各大旗舰中独树一帜。

4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Find X3系列将依旧提供三款机型,标配6.7英寸3K分辨率QHD+的120Hz高刷屏,支持自适应刷新率。搭载全新的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77万分。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包括两颗索尼5000万像素镜头(广角+超广角)+一枚1300万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一枚3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搭载索尼定制的IMX7xx传感器,同时还将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此外,该机将内置45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65W SuperVOOC 2.0有线快充和30W VOOC Air无线闪充。

5

据悉,全新的OPPO Find X3系列旗舰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亮相,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的厂商之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