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299元起!华为畅享20 SE开启预售:5000mAh大电池+22.5W快充

【TechWeb】在去年12月举办的nova8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除了推出nova8、nova8 Pro两款高端新机外,还带来一款千元新机——华为畅享20 SE,主打22.5W的华为超级快充与5000mAh大电池,合力缓解电量焦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华为官方发布最新预告,该机现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售价1299元起。

图片6

外观方面,华为畅享20 SE延续了该系列潮美设计风格,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居中挖空LCD屏幕,分辨率2400x1080,像素密度达到394PPI,屏占比高达90.3%,提供有晨曦金、绮境森林、幻夜黑三种配色,采用的是侧边指纹识别。总体而言,该机虽然是一款千元机,但其颜值依旧在线。

图片7

配置方面,华为畅享20 SE在千元档中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搭载麒麟710A八核芯片,配备LPDDR4X内存,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AI三摄影像系统。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22.5W华为超级快充,搭配华为AI节电技术,官方号称充电10分钟可连续播追剧2个小时。此外,该机将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1操作系统。

图片8

据悉,全新的华为畅享20 SE 现已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1月15日正式开售,其中4GB+128GB版售价1299元,8GB+128GB版售价1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标签: 华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