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搭载天玑1000+ 荣耀V40来了!赵明:一如既往坚持技术创新

距离荣耀V40发布仅剩一周。1月11日,行业领袖级人物、国内顶部媒体等联合发起,为完成全新品牌形象升级的荣耀送上祝福。

对此, 荣耀CEO赵明在微博中回应:感谢一路支持与关心荣耀的朋友们,面对新征程,我们会一如既往坚持技术创新,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7年合作团队是我们冲击高端市场的有力保障。不忘初心,方能致远;七年荣耀,全新出发!1月18日#荣耀V40#发布会见。

荣CEO赵明曾在7周年粉丝会中表示,未来会有属于荣耀的P系列、Mate系列、超级旗舰。荣耀做手机的战略控制点从未改变,即坚持品质、创新和服务,为用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

上周,官方已经公布了荣耀V40首张官方定妆海报。和此前曝光的一样,新机正面采用了大曲度双曲面屏,左上角双开孔前置镜头设计。手机右侧保留了实体音量键,不知道会不会采用实体+虚拟音量键组合。

另外,荣耀V40采用金属边框,底部细节与荣耀30基本保持一致。总体来看,质感高端,颜值吸睛。

据目前已曝光消息,荣耀V40新品配备6.72英寸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或将采用联发科天玑1000+移动处理器,以及拥有66W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

1月8日起,荣耀线下门店、各大授权电商平台已经同步开启荣耀V40预约。

更多关键信息将于1月18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