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7今日正式发布:首款百瓦快充骁龙888旗舰

1月11日消息,号称拥有“地表最强”充电器的iQOO 7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与公众见面。

目前,iQOO官方已连续多日为今年首款旗舰机型iQOO 7强势预热。

据悉,本次的iQOO旗舰将坚持把性能、快充、电竞、设计与体验做到极致,在满足用户理性与感性需求的同时,打磨好每一个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iQOO 7全系将继承iQOO 5 Pro的120W超快闪充技术,不仅是业界首款支持百瓦级快充的骁龙888旗舰,还将成为目前业内充电速度最快的骁龙888机型。

此前iQOO 5 Pro做到了仅用15分钟将4000mAh电池充至100%。

此外,iQOO 7内置双立体声扬声器、双压力传感器、MVP级液冷散热等强悍配置,可以说该机就是为了游戏而生。

其中,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技术,可通过映射按键的方式为玩家带来优异的连招体验。

玩家可自定义映射不同游戏按钮的两侧压感区,四个手指可同时进行操控,增强游戏操控感。

根据目前已知信息,iQOO 7将采用120Hz AMOLED打孔直面屏,采用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标配增强版LPDDR5与增强版UFS 3.1,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外观方面,iQOO 7延续了iQOO 5 Pro上深受好评的传奇设计,提供与宝马联名设计的赛道版与黑色传奇版。

相信在骁龙888旗舰处理器与120W超快闪充技术的加持下,iQOO 7将成为目前骁龙888手机阵营中的佼佼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