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7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和120W 超快闪充 售价3798元起

【TechWeb】1月11日,智能手机品牌iQOO召开“全感操控”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iQOO 7。

iQOO 7采用最新骁龙888旗舰级处理器,与上代相比,CPU性能提升25%,GPU性能提升35%,ISP性能最高提升35%,AI算力性能最高提升73%。与之相配的增强版三星UFS 3.1与增强版三星LPDDR5,读、写速率皆有大幅提升的同时。iQOO 5 Pro首发革命性的iQOO 120W FlashCharge闪充技术,熄屏状态下15分钟将电池充至100%。

1

iQOO 7全面升级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系统,采用目前行业最大4096mm2超大均热板,超大均热板覆盖产品全部核心发热单元。在高游戏负载场景下,相比常规面积均热板产品,iQOO 7机身表面温度降低1.5度,CPU温度降低2度。

2

iQOO 7搭载由“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Monster Engine”双路线性马达、“Monster Beat”立体双扬构成的“全感操控”系统。

“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手机横屏状态下屏幕左右区域支持分别按压,对应两个压力操作,仅需双指即可完成此前四指才能完成的操作;“Monster Engine”双路线性马达,横屏状态下机身左右各配置一颗线性马达,构成双路线性马达,在游戏中精确展现左右振感交互,实现复杂场景中细腻生动的组合振感,带来更真实游戏体验;“Monster Beat”立体双扬,将传统手机听筒改为专业定制的超线性大振幅扬声器,与底部拥有独立音腔的超线性扬声器配合,组成双超线性扬声器,形成环绕立体声体验,可在游戏中帮助用户听声辨位,增强游戏的沉浸感。

3

iQOO 7搭载6.62英寸AMOLED材质120Hz高刷全感屏,钻石像素排列,30/60/90/120Hz智能切换刷新率,并支持DCI-P3色域和HDR+屏幕认证。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300Hz触控报点率。

4

iQOO 7在网络体验上下足功夫,全面升级纵横全场景天线,在不同手持姿势下均能保证天线性能,信号更稳定、网络延时更低;支持双卡双5G功能,主副卡可同时使用独立通路接收寻呼,双卡体验更佳;搭载增强版Wi-Fi 6,带宽增加至160Mbps,最高下载速率2.4Gbps。

5

iQOO 7内置CS43131独立Hi-Fi芯片,通过Hi-Res 认证,独具Super Audio音效,带来更好环绕立体声效果。

拍照方面,iQOO 7全面升级4800万像素O.I.S超感光影像三摄系统,主摄采用与Sony联合定制的IMX598传感器,支持O.I.S防抖功能,带来更大进光量和更高信噪比的绝佳拍摄体验;13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支持50mm“标准镜头”焦距,视角和成像更符合裸眼观察效果,成片效果更真实;13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可实现120°超广角拍摄,兼容最近2.5cm的微距拍摄。

6

工业设计上,iQOO 7采用简洁干练且精准有序的设计,克制而不张扬。后盖采用AG磨砂工艺,触感细腻不易粘留指纹;摄像模组的Tone-in-Tone同色异构设计理念,带来强烈视觉冲击,模组长宽比例关系与机身整体比例一致,视觉和谐舒适美观。中框部分采用“航海铝”材质,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和韧性,可以更好地保护前后玻璃。

7

iQOO 7用设计强调科技之美,带来“传奇版”、“黑境”和“潜蓝”三种配色。iQOO 7传奇版独有“掌控感”,大面积纯白哑光质感塑造速度感,AG玻璃采用局部立体斜纹工艺,自带立体视觉效果和全新触感,同时标志性三色条纹将暗藏轮胎疾驰后留下的痕迹,和视线一同变换光泽的纳米级纹理一起,将赛道元素更完整、流畅地呈现,与Slogan“Fascination Meets Innovation”也能更好地融合。

8

iQOO 7提供2个版本,8GB+128GB版本售价3798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198元, 1月11日20:30分开启预售,1月15日00:00将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vivo手机官方旗舰店等渠道正式发售,iQOO线下各大授权门店、vivo体验店同步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