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首款量产卷轴屏手机定了!LG确认今年发布:或采用京东方屏幕

随着OPPO在未来科技大会上正式公布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自折叠屏后又一次革命性的带来了全新的手机形态,引发了行业内的热议。

据外媒报道,近日,LG在CES2021新品发布会的宣传片中,展示了其旗下新款卷轴屏手机LG Rollable,而这款手机有望成为今年首款量产的卷轴屏手机。

虽然LG并未展示样机,但从宣传片中可以看出,LG Rollable和传统折叠屏手机不同,可以保持现有手机形态的情况下,不做折叠结构也能实现更大的屏幕,机身尺寸收缩后可以由平板电脑变为智能手机的尺寸。

虽然OPPO发布了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但并未公布上市日期。当然,对于LG Rollable,想必大家更关心的也是什么时候能够上市。

对此,LG发言人Ken Hong表示,随着LG Rollable在CES2021发布,目前关于这款卷轴屏手机的传闻有很多,我们管理层希望视频中展示的将是一款真正的产品,可以说我们在今年将推出这款手机。

据行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目前LG正在与京东方进行合作来生产卷轴屏手机,该屏幕将基于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

目前,京东方并未对该消息进行回应。

不过,市场观察家表示,京东方对于和LG的合作应该很满意,因为京东方需要更多的智能手机客户来消化之前华为的OLED产能。

据悉,除了LG,TCL也在CES2021上推出了卷轴屏。TCL卷轴屏手机屏幕尺寸为6.7英寸,当由智能手机形态变成平板手机形态时,屏幕顶部可通过伸展形式扩展至7.8英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