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首发骁龙888!小米11 6+128G版获FCC认证

2020年12月底,小米11在国内率先亮相,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起售价3999元(8GB+128GB)。

1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米11已经获得FCC认证,这意味着国际版小米11将很快会推向海外市场。

和国行版有所区别,国际版小米11提供了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三种选择,没有12GB+256GB,国行版则没有6GB+128GB版本,却提供了12GB+256GB顶配版。

除此之外,FCC显示小米11预装的是MIUI 12系统,支持55W快充。

其它规格与国行版预计会保持一致,具体来说该机采用6.81英寸2K AMOLED屏,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一亿主摄、13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微距三摄,电池为4600mAh。

此外,爆料称小米11和小米11 Lite将同时在海外发布,其中小米11 Lite在印度可能会以POCO F2的身份亮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