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卢伟冰暗示Redmi K40处理器信息:或首发联发科天玑6nm旗舰芯片

【TechWeb】根据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于下月与大家见面,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平台,售价2999元起。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Redmi K40系列至少将包含K40和K40 Pro两个版本,2999元的版本搭载的并不会是骁龙888。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卢伟冰疑似暗示了该机所将搭载的全新芯片。

1

据卢伟冰最新发布的微博称:“搭载天玑1000+的K30至尊版极其热销,目前也已经进入产品的尾声。2021年新的天玑旗舰芯片马上来了”。虽然他并没有确认该芯片的具体型号和参数,但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该芯片将是型号为MT6893的联发科新一代旗舰处理器,官方将其命名为天玑1200,采用6nm工艺制程打造,使用ARM最新的CortexA78架构,由四颗Cortex A78+四颗Cortex A55组成,GPU为Mali-G77,其安兔兔跑分超62万分,妥妥的旗舰水准。

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采用居中挖孔直屏显示屏,屏幕采用最新的AMOLED发光材料,可以使屏幕亮度再次提升,达到前所未有的1500nits,全局最大亮度也高达900nits,对比度同时也能得到提升,且相比前代E3材质的功耗更低。同时还支持120Hz刷新率,这也弥补了前代Redmi K30 Pro没有高刷屏的遗憾,符合其‘最好的直屏’旗舰的目标定位。此外,该机最高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不出意外的话将搭载1亿像素主摄,配备不低于4000mAh电池。

3

据悉,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推出至少两款机型,其中RedmiK40 Pro为顶配旗舰,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而RedmiK40则可能会搭载全新的联发科天玑旗舰处理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