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9 Lite将搭载骁龙865:中端定位依旧旗舰配置

【TechWeb】进入2021年,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正式进入自家开年旗舰的发布节奏,而全新的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则必然是大多数旗舰机的标配。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全新的一加9系列旗舰同样将是首批搭载搭载骁龙888的机型。不过除了一加9和一加9Pro两款旗舰机型外,该系列还将推出一款定位较低的一加9 Lite版。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带来了该机配置上的一些细节。

13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一加9系列将包含三款机型,分别是一加9、一加9 Pro和一加9 Lite。其中一加9 Lite虽然是该系列中定位最低的机型,但是它仍然将拥有旗舰级配置,比如该机虽不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88处理器,但依旧将配备上一代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65,从性能上看同样是旗舰级别。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9 Lite将采用高刷新率AMOLED全面屏,后置三颗摄像头,具体参数目前还不太清楚,预计与此前的一加8T相差不大。此外,比较遗憾的是一加9 Lite可能无缘65W超快闪充,可能配备的是30W的快充。而一加9和一加9 Pro则会支持65W甚至更高功率的快充规格。

据悉,全新的一加9 Lite有望在3月份与一加9、一加9 Pro同台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