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预热红魔6游戏手机最新细节:地表充电最快的骁龙888旗舰

【TechWeb】1月21日消息,这段时间以来,除了大多数用户熟悉的搭载了骁龙888旗舰除处理器的普通智能手机亮相外,不少将搭载该芯片的游戏手机也提前进入大家的视野,其中就包含该领域极具代表性的新一代努比亚红魔6游戏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继真机外观之后,近日有中兴高管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配置细节。

图片7

据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公布的海报,全新的努比亚红魔6游戏手机将支持120W快充,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将配备氮化镓快速充电器。随后中兴通讯吕钱浩@吕钱浩的记事本 更是进一步宣传,“努比亚红魔6可能是这个星球充电最快的电竞旗舰,也可能是地表性能最强的骁龙888旗舰。”充分显示了该机强悍的硬件实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红魔6游戏手机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内置8GB运存并运行安卓11系统,此前GeekBench跑分平台显示其工程机单核成绩为1004分,多核成绩为3306分,最终的量产版本应该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此外,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将采用1080P超高刷新屏幕,搭载全新升级的风冷散热系统,有助于其发挥骁龙888的全部威力,并将有望搭载电致变色技术。

图片8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红魔6电竞手机预计在2月份前后登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