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魔6游戏手机真机曝光:与腾讯游戏合作 外观变化巨大

【TechWeb】1月25日消息,随着vivo X60 Pro+和荣耀V40的接连亮相,今年第一波旗舰大战也即将落下帷幕,毫无疑问,今年各大厂商都把进度进行了大幅提前,就连往年发布稍晚的游戏手机今年都早早开启了预热,其中就包含努比亚新一代红魔6游戏手机。继部分配置细节之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真机谍照。

与传大众智能手机的百变外观不同,游戏手机圈往往不把外观作为迭代的重点,虽会进行细节上的改变,但整体的设计依旧会得到保留。不过此次全新的红魔6游戏手机似乎将进行改变。据知名数码博主@肥威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该机的外观设计与前代的红魔5风格大不相同,虽集成了经典的“X”元素,但在设计上可谓是彻底的改变。同时,后置相机模组也采用了全新的横排设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红魔6游戏手机将提供红魔6和红魔6 Pro两个版本,将采用1080P超高刷新屏幕,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内置8GB以上运存并运行安卓11系统,此前GeekBench跑分平台显示其工程机单核成绩为1004分,多核成绩为3306分,最终的量产版本应该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此外,该机还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风冷散热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提供66W和120W两个快充版本。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红魔6电竞手机预计在2月份前后登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