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1 Pro真机图首曝:横向矩阵式后置相机模组确认

【TechWeb】1月26日消息,去年底,小米率先推出了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88的年度旗舰小米11。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小米在本次发布会上仅推出了这一款手机,而外界期待着更高、定位也更高的小米11 Pro则意外地没有亮相。不过大家不用担心,这款高配旗舰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真机谍照。

图片10

据海外知名爆料达人@BenGeskin 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1 Pro采用了与小米11一致的左上角挖孔屏设计,辅以一块曲面屏,视觉观感很不错。机身背部,该机将有望横向矩阵式相机模组,内分两排放置了四颗摄像头,其中包含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而在相机模组右侧,该机还配备了条形的闪光灯模块,整体的外观辨识度极高。

图片11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 Pro正面将搭载一块6.81英寸2K四曲面显示屏,分辨率为3200x1440,像素密度高达515PPI,同时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以及DCI-P3色域显示。配置上除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外,该机还将配备LDPPR5和UFS3.1存储技术,并有望拥有16GB内存版本。相机上将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新增最高120倍的数码变焦潜望式长焦镜头,还有两颗不算小的副摄。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有望搭载120W以上的有线闪充和55W以上的无线闪充。

图片12

据悉,全新的小米11 Pro最早有望在下月与大家见面,并且有消息称该机还将拥有超大杯版本,也就是小米11 Pro+,不过目前关于该机的消息还不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米11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