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版氧OS系统泄露机密:一加9系列有望新增多项全新拍摄功能

【TechWeb】1月27日消息,毋庸置疑,影像实力已成为当下智能手机最为主要的突破方向。根据此前多方预测的消息,不出意外的话全新的一加9系列旗舰也将有望在3月前后与大家见面,至少包含一加9和一加9 Pro两个版本,同样将在相机上有大的动作,并有望联合徕卡共同开发手机镜头。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在新版的氧OS系统中发现了一加新版相机的更多新功能,有望在全新的一加9系列上首次搭载。

图片8

据国外科技网站XDA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一加已经在国外陆续推送了基于Android 11打造的氧OS公测版更新,值得注意的是在相机应用程序(版本号 6.4.23)中出现了一些神秘代码,其中显示一加新版相机应用支持移轴、星芒、超延时、月球模式、峰值对焦等功能。但是目前的手机系统并不支持使用这些功能,这也就是说这些功能极有可能是留给搭载了全新硬件的一加9系列旗舰的。

图片9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9系列将至少包含一加9和一加9 Pro两个版本,其中一加9正面采用的是直面单打孔设计,而一加9 Pro则是沿用曲面单打孔屏的设计,搭载全新发布的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前置索尼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4800万像素镜头,搭载索尼IMX689传感器,另外还会配备一颗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此外,一加9 Pro还将支持65W闪充及40W无线充电,支持双立体声扬声器,并将引入IP68级防尘防水。

图片10

据悉,全新的一加9系列将有望在3月份前后发布,并将同时带来旗下首款智能手表和手环产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