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R与A14最强芯的结合体!iPhone SE Plus渲染图曝光

自从iPhone SE 第二代发布以来,就有诸多消息表明,苹果将会为SE系列配备更大的显示屏,推出一款iPhone SE Plus机型。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一些iPhone SE Plus的最新渲染图。

网曝iPhone SE Plus渲染图

根据图片显示,iPhone SE Plus并没有像此前大家猜想的那样,采用iPhone 8 Plus的外观模具,而是采用了与iPhone XR一致的6.1寸全面屏方案。

介于苹果已经将LCD屏幕彻底从新机中抹除,LCD屏幕的库存现在只有iPhone 11来消化,但是由于今年iPhone 12的全面升级,iPhone 11机型当前的表现并不出色,苹果很可能会用iPhone SE Plus来清空更多的库存。

iPhone SE Plus将采用6.1英寸LCD屏

值得注意的是,爆料人表示苹果将会为iPhone SE Plus配备最新的A14处理器,与顶配旗舰机型完全一致,拥有十分强劲的性能表现,不过可惜的是该机并不会支持5G网络。

iPhone SE Plus还有望加入IP67级防尘防水,可以抵御灰尘和沙子等固体物体,同时还支持在15cm-1m的水下中至少能工作30分钟。

iPhone SE Plus有望加入侧边指纹识别

另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SE Plus可能会加入全新的侧边指纹识别,因为受当前疫情影响,Face ID面部识别的体验十分糟糕,苹果将会为iPhone 12S系列引入屏幕指纹,而受限于LCD技术,iPhone SE Plus只能通过侧边指纹来提升解锁体验。

至于售价方面,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SE Plus预计将推出两个版本,低配版售价为499 美元 (约为3226元人民币),高配版为699美元 (约为4519元人民币),同时提供提供黑色、红色和白色三种配色可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