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卢伟冰否认网传Redmi K40外观:真机非常漂亮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各大品牌的骁龙888旗舰陆续亮相,更神奇的是今年的顶级旗舰似乎在售价上都极为亲民,目前已上市的骁龙888旗舰的售价已被拉低至3798元,让不少用户兴奋不已。而在接下的一个月里,还将有一款售价更逆天的骁龙888机型加入战局,那就是曝光已久的Redmi K40系列,日前有数码博主晒出了该机的外观渲染图。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的外观还存在疑问。

卢伟冰否认网传Redmi K40外观:真机非常漂亮1_副本

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全新的Redmi K40将采用与前代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正面将采用一块居中打孔的直面屏幕,且孔径和边框宽度都控制的十分出色,使得该机的正面视觉冲击力极强。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则将延续前作K30S类似的大眼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整体而言该渲染图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网友的评价基本都比较高。不过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最新发布的信息称,“网上传的照片都是假的,真机非常非常漂亮”。虽然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但这一表述一时间引发了网友更大的好奇,也使得该机更加值得期待。

卢伟冰否认网传Redmi K40外观:真机非常漂亮2_1副本卢伟冰否认网传Redmi K40外观:真机非常漂亮2_2副本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正面将采用一块居中打孔的直面屏幕,采用三星最新的AMOLED发光材料,同时还支持120Hz刷新率,且孔径和边框宽度都控制的十分出色,置摄像头开孔仅2.8mm左右,是市面上最小的前摄挖孔。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并将提供最新的高通新旗舰骁龙870处理器版本。此外,该机最高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不出意外的话将搭载1亿像素主摄,配备不低于4000mAh电池。

卢伟冰否认网传Redmi K40外观:真机非常漂亮4_1副本卢伟冰否认网传Redmi K40外观:真机非常漂亮4_2副本

据悉,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有望在2月25日与大家见面,将继续坚持Redmi品牌极致性价比的定位,起售价仅为2999元,而骁龙870版本的售价势必将更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