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买买买!Redmi K40系列产品点太多 王化:发布会都不用开了

【TechWeb】根据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系列机型将于2月份与大家见面,将搭载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88,售价仅2999元起,不出意外的话将成为售价最低的骁龙888旗舰,可谓十分豪横!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的爆料已十分全面。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高管更是直言:“感觉发布会都不用开了”。

近日卢伟冰发微博透露:“(Redmi K40)产品点太多,取舍很痛苦”,随后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转发该微博并表示,该机拥有部分用户最爱的直屏(素质极好的肉眼可见的好屏)再加上顶级处理器,再加上公布过的价格,总感觉发布会都不用开了,可以闭着眼睛买。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此前相关屏幕、配置等核心卖点都已公布,甚至最终的价格在第一时间就已揭晓,性价比确实无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正面将采用一块居中打孔的直面屏幕,采用三星最新的AMOLED发光材料,同时还支持120Hz刷新率,且孔径和边框宽度都控制的十分出色,置摄像头开孔仅2.8mm左右,是市面上最小的前摄挖孔。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并将提供最新的高通新旗舰骁龙870处理器版本。此外,该机最高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不出意外的话将搭载1亿像素主摄,配备不低于4000mAh电池。

据悉,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有望在2月25日与大家见面,将继续坚持Redmi品牌极致性价比的定位,起售价仅为2999元,而骁龙870版本的售价更有望低于2000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RedmiK4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