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刘作虎透露宏伟计划:一加9系列疑似搭载徕卡或哈苏影像技术

【TechWeb】虽然一加推出年度旗舰的节奏比其他品牌要晚一些,但照目前的形势看也不会晚太久,毕竟大多数品牌都已推出了自己的骁龙888旗舰。而根据此前多方爆料,全新的一加9系列旗舰也很可能在3月前后与大家见面,目前已经有关于该机已经有不少爆料传出,尤其外观和相机方面。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加科技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透露称,一加手机今年制定了一个宏伟的计划。

据刘作虎最新透露的信息显示,一加手机今年制定了一个宏伟的计划,还请期待。考虑到刘作虎此前曾表示一加今年将在相机方面投入巨大资源,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第一。因此外界纷纷猜测,它口中“宏伟的计划”应该就与相机影像功能有关。按照目前的爆料显示,一加9系列将联合徕卡或哈苏进行合作,且刘作虎本周还关注了哈苏以及徕卡官微,使得该消息的可信度进一步增加。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9系列将至少包含一加9和一加9 Pro两个版本,其中一加9正面采用的是直面单打孔设计,而一加9 Pro则是沿用曲面单打孔屏的设计,搭载全新发布的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前置索尼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4800万像素镜头,搭载索尼IMX689传感器,另外还会配备一颗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此外,一加9 Pro还将支持65W闪充及40W无线充电,支持双立体声扬声器,并将引入IP68级防尘防水。

据悉,全新的一加9系列将有望在3月份前后发布,并将同时带来旗下首款智能手表和手环产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 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