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厚度超1cm?黑鲨4游戏手机通过入网许可:4500mAh电池+120W快充

【TechWeb】自小米11首发骁龙888旗舰处理器之后,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有一大波骁龙888旗舰陆续与大家见面,除此之外还有数款将搭载骁龙888的游戏手机也开始得到密集曝光,将在不久之后正式亮相,其中就包含全新的黑鲨4游戏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该机现已在工信部入网,预示着该机距离发布已越来越近。

据网友在工信部网站最新发现的信息显示,一款型号为KSR-A0的手机正式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而该机正式已曝光一段时间的全新黑鲨4游戏手机。同时从认证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该机将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内置4500mAh双电芯,其三围尺寸为163.83x76.35x10.3mm。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黑鲨4游戏手机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这是高通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移动平台,内置Kryo 680 CPU,采用5nm制程工艺,集成Adreno 660 GPU,图形渲染速度较前代平台提升高达35%,其安兔兔跑分超过78万分,是目前已知的最高分。此外,该机将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120W快充,充电时间能够控制在15分钟以内。

据悉,全新的黑鲨4游戏手机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至于具体发布时间,官方目前并未有进行确认,但考虑到春节假期的存在,该机大概率会在2月底或3月初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黑鲨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