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买到就赚到!卢伟冰:供货很紧Redmi K40将成新一代断货王

【TechWeb】根据相关爆料显示,Redmi新一代年度旗舰——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在春节后与大家见面,将包括Redmi K40、Redmi K40 Pro和Redmi K40 Pro+三款机型,至少提供骁龙870和骁龙888两个处理器版本,且骁龙888版的起售价仅为2999元,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旗舰,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毋庸置疑将给备货带来巨大压力。

针对这种局面,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毫不隐晦地直言,Redmi有几款爆品一直缺货,而2021年供货好紧。毫无疑问,缺货的爆品就是Redmi K30至尊版、Redmi K30S至尊版等机型,而拥有极致性价比的全新Redmi K40系列无疑将成为2021年主要的缺货和抢购对象。对此卢伟冰发起了一项关于“未来爆品供货不足应该怎么定价”的投票,从目前的投票来看,多数人希望Redmi能够继续坚持极致性价比,哪怕出现供不应求。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系列正面将采用一块居中打孔屏,采用三星最新的AMOLED发光材料,同时还支持120Hz刷新率,且孔径和边框宽度都控制的十分出色,置摄像头开孔仅2.8mm左右,是市面上最小的前摄挖孔。除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旗舰版外,还将提供最新的骁龙870处理器版本以及另外一款暂不知型号的处理器版本。此外,顶配版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不出意外的话将搭载1亿像素主摄,配备不低于4000mAh电池。

据悉,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有望在2月25日与大家见面,将继续坚持Redmi品牌极致性价比的定位,起售价仅为2999元,而骁龙870版本的售价更有望低于2000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