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X2工程机渲染图曝光:采用内折双屏方案内屏四边等宽

【TechWeb】虽然折叠屏方案目前还并没有十分成熟,但不可否认,不少厂商已在该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其中华为就是杰出的代表。经过了连日来密集的爆料,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全新的华为Mate X2终于迎来官宣,据华为终端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该机将于2月22日正式与大家见面,与此同时官方还晒出了该机的官方渲染图,其最终外观也首度得到确认。

据华为官方晒出的工程机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X2折叠屏旗舰将采用内折双屏的设计方案,其中该机内屏采用四边等宽设计,副屏的双打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称,该机副屏采用16MP+传感器药丸双开孔设计,在主屏幕上则无任何开孔,并且机身厚度比较轻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X2将采用内折双屏的设计方案,屏幕供应商为三星、京东方等面板厂商。内部将采用一块8.01英寸的内折主屏,分辨率为2480×2200,外部的副屏尺寸为6.45英寸,分辨率为2700×1160。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搭载5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其中还包含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此外,该机内置4400mAh电池,机身尺寸为161.8×145.8×8.2mm。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将在2月22日正式亮相,华为第一手机产品线总裁李小龙此前透露,这一代折叠机我们引入了很多独特的创新,在核心体验上也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是当之无愧的最强旗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华为MateX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