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手机不再支持GMS?官方发文澄清

2月4日消息,近期有报道称小米手机不再支持GMS,对此小米公司发言人官方微博作出澄清,避免以讹传讹。

小米公司表示,一些报道中提及小米手机不支持GMS服务纯属谣言,事实并非如此。

部分国内机型系统已经预装了GMS服务框架,这部分机型不受影响。对于系统没有预装GMS服务框架的机型,今后不再特殊支持用户自行安装GMS框架,未来我们会增加更多机型的GMS系统预装满足大家的需求,国际版不受影响。

以下是关于“小米手机不再支持GMS"相关报道的澄清声明

1、小米社区解答组是热心米粉组成的互助团体,不代表小米官方的正式发声;

2、目前我们注意到一些报道中提及小米手机不支持GMS服务纯属谣言,事实并非如此;

3、部分国内机型系统已经预装了GMS服务框架,这部分机型不受影响。对于系统没有预装GMS服务框架的机型,今后不再特殊支持用户自行安装GMS框架,未来我们会增加更多机型的GMS系统预装满足大家的需求;

4、国际版机型不受影响。

s_58b67d1a0ae240e2aaccdd3dba5386d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