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闷声发大财 非洲机王传音营收、利润大涨近50%

在国内市场上,传音控股的手机毫无存在感,不少人都没听说过,然而他们却是非洲机王,占领了一半多的非洲市场,在苹果、三星、华为等公司不注意的地方闷声发大财。

传音控股日前发布了2020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377,6亿元元,同比增长48.9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6.4亿元,同比增长47.13%。

传音表示,2020年度,公司在科技创新创造价值的基础上,密切跟踪市场需求变化情况,前瞻性进行产品规划和研发,凭借符合当地需求的本地化创新,进一步提高了手机用户的终端体验,提升了手机产品竞争力。

同时,公司持续加大非洲以外市场的开拓及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在非洲市场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的基础上,非洲以外市场销售收入同比上升较高。

公司通过强化供应链管理及整合能力等措施进行成本费用管控,持续推进降本增效,提升了运营效率。

在非洲,由于收入较低,但普通民众负担不起高价智能手机,所以传音控股推出的手机往往是具备一定智能功能的功能机,但会针对非洲当地的情况做特殊优化,比如震惊全球的一机八卡,针对黑人优化的自拍等等,所以深受非洲人民欢迎,多年来蝉联非洲出货量第一,苹果三星及华米OV也无法与之竞争。

Sbe16d99f-3c00-48e2-9ec6-b3f961a3789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