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将在2021年停止生产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mini 是苹果为小屏用户推出的一款高性能手机。但不幸的是,该手机似乎没有广阔的市场。据 wccftech 报道,由于需求疲弱,苹果的供应链将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停止生产 iPhone 12 mini。

有分析师认为,由于需求疲软,苹果的供应链将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停止生产 iPhone 12 mini。他的预测可能来自先前的数据,该数据表明较大的 iPhone 12 机型的销售远好于小尺寸机型。

实际上,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一份报告称,由于需求疲软,苹果将 iPhone 12 mini 的产量削减了 200 万,由于其增长势头,苹果将重点放在 iPhone 12 Pro 上。先前的数据还显示,从 10 月到 11 月这段时间,iPhone 12 mini 在美国销量为四款手机中最差的。iPhone 12 mini 可能无法吸引消费者的另一个原因是苹果的其他低价产品。用户可以更低的价格买到 iPhone SE 和 iPhone 11,目前这两款手机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它们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占美国 iPhone 总销量的 50% 以上。

分析师:苹果将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停止生产 iPhone 12 mini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