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OPPO Find X3现身Geekbench:正式版将搭载骁龙870芯片

【TechWeb】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作为OPPOFind家族的“十年理想之作”的全新Find X3系列旗舰将于3月份与大家见面,OPPO CEO陈明永称该机将实现品牌破局,跻身全球高端旗舰第一阵营。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该机越来越多的细节也不断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后,近日一款疑似该机的新旗舰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测试数据库中。

据Geekbench基准测试数据库中显示的数据来看,这款型号为OPPO PEDM00的新机很可能就是近期得到密集曝光的OPPO Find X3。从此份跑分数据来看,参与测试的样机搭载的是sm8250处理器,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最终的的量产版本将有望搭载CPU主频为3.19GHz的全新骁龙870旗舰芯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Find X3系列将有望提供Find X3、FindX3 Pro和Find X3 Pro+三个版本,其中OPPO Find X3将采用一块6.7英寸的QHD+分辨率显示屏,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后置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模组,拥有 1/1.56 英寸大底,单 1.0μm 大像素。此外,该机将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5W快充。

据悉,全新的OPPO Find X3系列旗舰将于今年3月与大家见面,包含OPPO Find X3、OPPO Find X3 Pro和OPPO Find X3 Pro+三个版本,目前该机已通过3C认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