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s新功能曝光:支持天体摄影+息屏显示

【TechWeb】每年的新iPhone历来都是数码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这段时间以来关于该机的消息日渐增多,且外界普遍认为这一代新iPhone的升级不会太大,因此名称可能会以“iPhone 12s”为主,而不是早前传闻的iPhone 13。不过即便如此,该机依然会有部分亮眼的升级之处。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外媒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外媒EverythingApplePro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iPhone 12s系列将换用尺寸更大的传感器,同时将会支持天体摄影功能。熟悉国产手机的用户应该知道,近年来不少国产品牌的旗舰机型都以“拍月亮”的神技来体现新旗舰的相机实力,此次iPhone 12s也有望加强与天体摄影相关的研发,具体来看就是能够自动识别夜间天空,并自动切换到相应模式,根据检测到的月亮、星星智能调整曝光等参数,进而方便用户拍出想要的照片。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有望支持息屏显示,效果与安卓机型相近。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2s系列依然会包括四款机型,其中Pro版有望采用LG的LTPO OLED面板,支持高达2K级别的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将全系搭载全新的A15仿生处理器,基础版机型也将有望搭载此前Pro版本中才拥有的激光雷达扫描仪,还将支持Wi-Fi 6E技术,可以带来更快的Wi-Fi体验。同时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该技术还将为苹果的VR/AR使用体验进一步铺平道路。

据悉,全新的iPhone 12s系列将会继续在今年9月亮相,距离目前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关于该机比较确切的爆料 也还并不太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