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s Pro渲染图曝光:屏幕和相机将成升级重点

【TechWeb】2月19日消息,根据外媒预测的信息来看,苹果将继续在9月推出今年的iPhone——全新的iPhone 12s系列(也有消息称为iPhone 13系列),并有望继续包含iPhone 12s mini、iPhone 12s、iPhone 12s Pro和iPhone 12s Max四款机型。虽然距离发布还有半年的时间,但截至目前已有了不少爆料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带来了据称是iPhone 12s Pro的外观渲染图以及相关升级细节。

图片1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2s Pro将基本延续前作iPhone 12系列的外观设计思路,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和纯平中框设计,只是刘海面积略有缩小,屏幕也升级为6.1英寸的三星LTPO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可根据屏幕正在显示的内容自动调节刷新率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此外,该机还有望集成屏幕指纹解锁,Touch ID功能回归的同时也将保留Face ID功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2s Pro将搭载全新的A15仿生处理器,支持Wi-Fi 6E技术,可以带来更快的Wi-Fi体验。同时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该技术还将为苹果的VR/AR使用体验进一步铺平道路。相机方面,iPhone 12s Pro的相机模组规格与iPhone 12 Pro相似,但是超广角摄像头的自动对焦能力将会得到明显改善。另外相机模组部分会进行黑化处理,降低对于机身外观的影像。

图片2

据悉,全新的iPhone 12s系列将会继续在今年9月亮相,屏幕和相机部分将会成为升级重点,售价可能与iPhone 12系列相近。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Phone12S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